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

【做夢】大宛馬好棒!

曾經做過幾次關於「被追殺」的夢,在公寓裡被特務追、在公路上被暴走族追、在菜市場被流氓追……,每次都被我逃掉,但實在刺激,因而印象深刻!但印象最深的卻是一個古代的場景。

很難確定時代,也許是北宋的汴京吧(因為我想到《水滸傳》的元夜鬧東京),隨便啦!夢中我化身為武林高手,潛入宮中刺殺皇帝,不料殺手集團出了內奸,走漏消息,宮城禁軍早有防備,我誤中請君入甕之計,遭遇大批禁軍和大內高手圍殺,我且戰且走,殺了無數禁軍,但大內高手的老大(且叫他「高手高手高高手」)厲害非常,我被糾纏住難以脫身,勉強來到城門邊,和接應我的手下碰頭,忠心耿耿的手下讓我騎上一匹大宛馬,然後隻身應付禁軍和高手高手高高手,我知道他不是高手高手高高手的對手,便說:「要走一起走。」他卻說:「老大你走吧,再慢就來不及啦,這裡有我呢!」一掌拍向馬腿,大宛馬載著我往城外狂奔!唉,可想而知,我的手下命喪高手高手高高手劍下,但高手高手高高手說敬他是條漢子,留了全屍。接著,高手高手高高手騎上快馬追我,但大宛馬可神了!高手高手高高手騎馬連續跑了四個小時,跑死了那匹馬還是沒追到我,我則騎大宛馬連續跑了八個小時(嗯,做夢嘛!)擺脫所有追兵,潛藏山林,等待下次舉事的機會。

醒來後只有一個念頭:「大宛馬好棒!」

1 則留言:

  1. 我是Cappuccino xd
    目前沒有什麼特別心得
    1.格主連作夢也豪邁
    2.原來這裡盡量不以政治為主題
    3.愛用驚嘆號!!!

    希望這篇回應不會破壞格主想用心經營的氣氛xd
    會常來看

    回覆刪除